野生生姜姜饼

混吃等死头号选手,咸鱼不想翻身协会常任理事长,一夜暴富梦想宣传大使

《指针》2

  太平洋生物保护协会。

  医疗实验室的Omega工作人员将信将疑地从表情轻松邵明明手里接过了那条沉睡的少爷,然后在猛一个大前趴之后,叫人推来了手术床。

  邵明明挥挥手道:“辛苦了~”

  走廊尽头的大门打开,男人穿着剪裁得体的灰色西装马甲走了过来,里面的白色衬衫袖口被妥帖挽起,露出里面漂亮的肌肉线条。他皮肤白皙,眉骨高挺,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瞳孔是束起的,像蛇一样。表情淡淡,但眉眼间有些许焦急。

  邵明明回头,讶然道:“曹恩齐?你不在二楼调研室值班吗?消息还挺快。”

  曹恩齐是黑曼巴蛇Omega,绝大多数人都怕他,但邵明明仗着蛇类不吃昆虫,对人家一点不客气,好在曹恩齐也不是什么小心眼的蛇。

  曹恩齐走近,视线看向治疗室的大门:“九洲怎么样了?”

  邵明明:“活着呢,放心。”

  曹家和唐家是世交,这本也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曹家家主思想封建,更注重培养族中年轻的Alpha,曹恩齐天赋高,基因优秀,但就因为是个Omega,所以不被重视,唯一的作用就是和大家族通婚,生出基因更高的下一代。

  以至于没人把众星捧月的唐大少爷和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曹小少爷联系在一起,但两人确实是实打实的好朋友。

  邵明明看了他一眼,对方在听到唐九洲没事时,含蓄地松了口气,轻轻点了下头。

  曹恩齐转眸,就见蒲熠星二大爷一样坐在门外的沙发上,不远处还坐着个陌生面孔。

  他微一皱眉,又很快舒展开,没多问什么。

  蒲熠星瞥了一眼一边坐得笔直的郭文韬,他是被北欧特种作战基地派来护送他们回亚洲的,虽然蒲熠星并不认为他这一路上拖着条鱼会出现什么意外。

  但在北欧的时候,他看得真切,这人隔着三座高楼把那狙击手给狙了,而且还没安倍镜,枪法可见一流。因此对这人还挺有兴趣。

  只不过他并不是擅长主动聊天的人,此刻正搜肠刮肚地想着应该跟这人聊些什么,总不见得从狙击枪使用说明开始吧?

  邵明明往他们这边看了一眼,片刻后眼睛刷地亮了起来,他走过去,朝着郭文韬伸出手:“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我叫邵明明。”

  郭文韬起身,轻轻回握了一下他的手指尖,简洁道:“你好。”

  邵明明收回手,瞥了一眼还在纠结的蒲熠星,接着道:“欢迎来到太平洋生物保护协会,我们这里和北欧不太一样,按理来说应该由我带你参观一下,但我有事在身,就让蒲熠星陪你去吧。”

  郭文韬微微皱了下眉,眼神中带着些不易察觉的慌乱和不自然,他清了清嗓子,试图拒绝:“不,没关系,我……”

  邵明明满脸笑容地把蒲熠星从沙发上拉了起来,然后推在郭文韬身边:“来者是客,没事儿,一点也不麻烦。”

  被拎起来的蒲熠星同样茫然,他低头看着邵明明,用眼神询问,后者拍了拍他的肩膀,回了他一个“我懂”的表情,然后就把风中凌乱的两人一起推走了。

  等邵明明回来,曹恩齐问:“你刚才干嘛?”

  “不是吧老铁,你看不出来?”邵明明道,“蒲熠星眼睛都快粘在人家小哥身上了,我之前还以为他性冷淡,对Alpha没兴趣,真是没想到啊,所以我推了他一把。”

  曹恩齐轻笑了一声:“我本以为你从情报部调去外勤部是因为职业理想,没想到是去兼职当月老?”

  邵明明耸了下肩:“我转到外勤部,完全是出于个人变态。”

  ——

  两人沉默着,在协会走廊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这十分钟里,蒲熠星心里已经把邵明明骂了八百多遍。

  不久后,郭文韬犹豫着小声提醒:“那个,我们好像路过四次这里了。”

  蒲熠星这才如梦方醒,自己刚才一直带着郭文韬围着门口的o型会议室秦王绕柱,他捏了一下眉心:“抱歉,我走神了,这边来吧。”

  “好。”郭文韬跟了过去。

  蒲熠星看了他一眼,只觉得这人似乎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他本以为对方会是那种沉默寡言的冷淡酷哥,结果恰恰相反,竟然还有点可爱。

  他赶紧停下想法,装作不经意地挑起话题:“在北欧工厂的时候,你枪法不错。”

  郭文韬含蓄地笑了一下:“你也是。”

  蒲熠星耳朵不自然地动了动:“你都看到了?”

  “嗯。”

  空气突然陷入沉默,片刻后,蒲熠星忽然闻到一股淡淡的大马士革玫瑰香,然而此时此刻,空间中却只有他们两个,他转头,就见郭文韬耳朵通红,有些不自然地捂着后颈,故意走得很慢。

  “你……”蒲熠星被这浅淡的玫瑰香不大不小地撩了一下,身体突然有些发热,他赶紧往后退了两步,惊觉对方的信息素与自己的匹配度相当之高。见郭文韬这副模样,便问,“你刚才是想什么呢?”

  郭文韬也停下脚步,不敢看他:“你。”

  “哈?”

  “你那时候,很性感。”

  蒲熠星心里咯噔一下,他完全没想到郭文韬会这么直白地把话说出来,他一时之间竟不知该说些什么,然而诡异的是,他完全没感觉到冒犯,反而有些开心。

  他很少会有这种被腺体激素左右情感的时候,但他现在的的确确能感受到自己此刻非常想抱他,想埋在他的信息素里,甚至想让他咬自己脖子。

  这实在太恐怖了。

  郭文韬立刻往后退了一大步,动作利落地从腰包中掏出一管抑制剂,从小臂打了进去,然后抬手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

  他沉默片刻,手扶上眼睛,道:“抱歉……”

  蒲熠星也已经冷静了下来,刚想摇头,就被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他拿出手机,来电备注是“石凯”,他低头接了起来。

  “蒲哥,五分钟前,我追踪到那个人的通讯信号了。”

  蒲熠星整个人顿了一下,急切地问道:“位置呢?”

  “已经锁定了。”

  “好,我马上过去。”

  他挂断电话,手指还在不自主地颤抖,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转身对着郭文韬道:“抱歉,我现在有点急事,我先把你送回去,让其他人带着你逛逛吧。”

  “不用,等以后有时间你再带我逛吧,”郭文韬道,“我也该回去了。”

  蒲熠星脑子里全是刚才石凯说的那件事,也没怎么听郭文韬的话,就点了点头,应了一声,然后把人送到了JY办公室就匆匆走了。

  他出门时还撞见了邵明明,邵明明敏锐地感受到了他身上有一股陌生的玫瑰香,见他匆匆忙忙地离开,又转头看着屋里的耳朵尖还红着的郭文韬,哦~了一声,脑补出了一场大戏。

  JY刚联系人安排好直升机把郭文韬送回去,抬头看向邵明明:“怎么了?”

  邵明明把手里的报告递给他:“治疗室报告,唐九洲没什么事,只是要在协会里修养一阵。”

  JY点了点头:“我跟唐家说,你这几天多照顾照顾他。”

  “行。”

  ——

  M市一栋公寓楼里,昏暗的房间里满是各种手办和豪华的电脑配件,四屏显示器上,是极其精细的世界地图,屏幕边上还有许多看不懂的精确数据。

  此刻在北美洲北部,靠近北地的地方有一个十分显眼的红点。

  石凯蹲在电竞椅上,雪白蓬松的大尾巴盖在脚上,道:“信号出现的时间很短,好在我定位到了,在一座小岛上,我刚已经叫人把我的直升机开过来了。”

  蒲熠星点了点头。

  两人进了石凯家地下室,石凯颠了颠手里的QBZ突击步枪,然后扔到了一边,又拿了一把UZI,又扔了,最后拿了一把比较轻巧的手枪,回头就看见他哥单手提起了三把步枪,正在对比,让他肃然起敬。

  两人又拿了几盒子弹,然后走到公寓天台,远远的就看见一架白色直升机飞了过来,那架直升机上还有涂装,蒲熠星眯了眯眼,看清了上面是一只摇着尾巴的萨摩耶。

  他看了一眼身边的Omega,此刻也正兴奋地摇着大尾巴,头上Q弹的耳朵,随着他的动作一颠一颠的。

  他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

  对方没反抗,还蹭了蹭他的手,笑着说:“哥,你别担心。”

  蒲熠星手一顿,才明白他刚才那顺从的动作是在安慰他,像是真的大狗一样,他突然笑了一声,拍了一下他的头。

  “傻狗。”

  蒲熠星驾驶着直升机,由于定位靠近当地政府管辖,两人又是私人行程,没有协会开具的直升机入境证明,所以直升机只能停在海域外,两人在当地租了辆车,从海上公路开了过去。

  石凯坐在副驾驶,手里端着个平板,上面是灰蓝色的卫星地图,两人的位置是一个蓝色的圆点,正在飞速接近红点标记:“这小岛虽然通车,但只有1/3的地区是开放区,信号就出现在后山的未开放区。”

  蒲熠星点头,准备从前面的盘山公路开上去。临近路口,突然迎面开来一辆灰色面包车,蒲熠星反应迅速,赶紧躲开,石凯只感觉自己脑浆差点被晃匀,他龇牙咧嘴地揉了揉脑袋。

  话还没说出来一句,就从后视镜里看见那辆面包车停了下来,从上面下来四五个身材健壮的雇佣兵,下车就把他们车胎打爆了。

  “我去,这哥们亏心事没少干啊,才打了个照面就下来灭口了?”

  蒲熠星烦躁地皱了皱眉,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呦,是个小Omega,”雇佣兵看着走下来的人穿着紧身防弹背心,工装裤上还绑着腿环,上面插着把匕首,猫耳长尾,黑色的短发被风吹起,露出额头白皙光洁的皮肤,雇佣兵调戏一样吹了个口哨,“宝贝儿,你可真辣。”

  蒲熠星从腿上抽出匕首,眼睛微眯,突然从原地消失。紧接着石凯就听见了成片的哀嚎,他头也没抬,继续打着消消乐。

  面包车司机见状吓得赶紧开车跑路,喷了蒲熠星一脸尾气。

  “石凯!”

  “来啦。”

  石凯扔掉平板,跳到了主驾驶位,脚下油门一踩,瘸了腿儿的车像是脱缰的光速球一样,一个眨眼间就飞了出去。

  萨摩耶C阶腺体能力——光速雪橇:身处交通工具内时,以交通工具最高时速为底,半个小时内提速300%。

  蒲熠星踩着那些雇佣兵的尸体,抬手擦掉脸上的血沫,石凯驾驶的汽车疾风一样从他身边呼啸而过,眨眼间就超过了那辆面包车,一个漂移撞了上去,两辆车伴随着灰烟停在了海边公路的护栏上。

  司机打开车门就要跑,被突然出现的蒲熠星抓了回来,随手从车里拿了块抹布就塞进了他嘴里,石凯利落地把人绑好,两人默契地留了个活口。

  突然石凯顿了一下,耳朵动了动,转头看着蒲熠星:

  “完了哥,走不了了。”

  蒲熠星闻声抬起头,空中突然有七八架直升机正在逼近,下面的救援梯上吊着几个特种兵,都提着一把步枪,其中一个从速降绳上跳了下来。

  来人身材高大,黑色的腰带绑在他白色的作战服上,头上带着头盔,只露出下颌线流畅的下巴,他正举着手枪。

  “公路上的人听着,我们是北地特种作战基地,根据北地治安与管理条例,现以私自藏匿与输送du品罪、破坏公共设施罪、故意杀人罪正式逮捕你们,请立刻放下武器,举起双手。”

  蒲熠星望了一眼后山,咬了咬后槽牙,在一条路被拦了两次,实在让他很不爽,他拳头紧攥,眼底猩红,柑橘味的压迫信息素瞬间释放出来。

  他想把这些人都杀了。

  

  

  

  

评论(1)

热度(6)